导航菜单

修复Windows开始菜单快捷方式消失不会使它们恢复

导读 周五,微软表示,该更新本应解决与开始菜单或任务栏上的应用程序快捷方式消失有关的Windows问题,现已完全部署。但几天前,IT管理员在Twitt

周五,微软表示,该更新本应解决与“开始”菜单或任务栏上的应用程序快捷方式消失有关的Windows问题,现已完全部署。但几天前,IT管理员在Twitter和Reddit上描述了类似的问题,微软证实这与最近的Microsoft Defender更新有关。

已知内容

该问题主要涉及使用 Microsoft 365 和 Defender 防范恶意软件或其他威胁的公司和组织。在客户支持中,微软报告说,某个攻击面减少规则导致了问题。当天早些时候,IT 管理员尝试通过将“阻止来自办公室宏的 Win32 API 调用”规则设置为仅审核来解决此问题。

微软表示,它已经“恢复了规则,以防止在我们进一步调查时产生进一步的影响。微软花了几个小时才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46宣布全面推出该补丁。

坏消息是,该修复程序不会修复已删除的快捷方式,如Microsoft的问题详细信息中所述。该问题影响了各个组织中的数千台计算机,并给系统管理员带来了很多麻烦。

普通的Windows用户和消费者不会受到这个奇怪的错误的影响,它只会影响组织内的托管计算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