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公司负责人暗示将推出两款Ultra设备

导读 在刚刚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中三星, TM卢武铉为公司自 2 月 1 日疫情开始以来的首次现场发布活动奠定了基础。Roh没有提供很多细节,但

在刚刚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中三星, TM卢武铉为公司自 2 月 1 日疫情开始以来的首次现场发布活动奠定了基础。Roh没有提供很多细节,但他确实表示智能手机摄像头系统已经得到改进,我们应该期待两款新产品“为创新设定新的高端标准”。

从字里行间看,这似乎指的是两个新的超设备,类似于去年我们收到巨大的Tab S8 Ultra平板电脑和类似Note的S22 Ultra。

三星还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

TM Roh:对于三星来说,Ultra意味着大。超意味着大胆。Ultra 意味着性能中的佼佼者。为了进一步提升日常体验,我们重新定义了本质。

即将推出的Galaxy是关于相机,性能和可持续性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专业级相机系统变得越来越智能。我们的性能越来越强大。

我们的连接变得越来越无缝。我们即将推出的Galaxy重新定义了性能和质量,这就是我们建立您的信任的方式。

这篇博文,过去的泄漏以及三星之前的建议都指向S23 Ultra,其中包含该公司新的2亿像素传感器。此外,根据泄漏和报道,骁龙8 Gen 2处理器,第二个潜望镜。长焦镜头,以及更亮的显示屏(至少在美国)。我们已经认为S22 Ultra的摄像头是今年移动设备上最好的相机之一,所以我们渴望看到这些摄像头增强功能的结果。

三星的在线预订网站显示了Galaxy Smartphone和Galaxy Book的可能性(如果你是一个超额完成者,或者两者兼而有之),所以另一个Ultra很可能是Galaxy Book。

Roh解释了三星如何以以下方式定义Ultra:“对于三星来说,Ultra意味着大。粗体是超凡的意思。术语“超”是指绝对最好的性能。

然而,也许下一代会重新定义Ultra,只是意味着“有手写笔”。对于具有Ultra品牌的Galaxy Book来说,继续手写笔集成是合乎逻辑的,因为S22 Ultra吸收了Note及其S Pen集成。很快,一切都会变得清晰:2月1日,当我们确切地了解三星所提供的东西时,铅笔会放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