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armin India推出坚固耐用的GPS多运动智能手表

导读 佳明印度推出了两款新的坚固耐用的GPS多功能运动智能手表–这本能跨界 & 本能跨界太阳能在印度。专为那些欣赏经典模拟手表体验而又

佳明印度推出了两款新的坚固耐用的GPS多功能运动智能手表–这本能跨界 & 本能跨界太阳能在印度。专为那些欣赏经典模拟手表体验而又不影响坚固手表耐用性的人而设计,本能跨界车提供佳明的全套健康功能,包括睡眠评分和高级睡眠监测,以及允许用户在单个视图中记录关键健康指标的健康监测活动,例如 Garmin 著名的身体电池功能、压力和心率。

Instinct Crossover 大胆的夜光腕表指针在易于阅读的数字显示屏中动态增强了 Garmin 强大的 24/7 健康监控和活动跟踪功能。在使用高级连接功能时,本能跨界 – 太阳能版可在智能手表模式下提供长达 70 天1的电池续航时间,并带有太阳能充电功能。

在谈到新的多运动智能手表时,Garmin印度国家负责人Yeshudas Pillai表示:“随着人们越来越倾向于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很高兴在印度扩展我们的Instinct系列。佳明带来混合动力车GPS 多运动智能手表在印度,这重新定义了现代冒险智能手表,因为大流行的恐惧消退,印度人开始走出户外跟踪、旅行和驾驶。Instinct Crossover专为那些喜欢坚固的传统手表外观但又喜欢在手腕上安装最新技术的人而设计。

新的本能跨界车具有符合 MIL-STD-810 标准的耐热和抗震性、化学强化的防刮擦镜片和 10 个大气压(100 米)防水等级。新的Revo Drive模拟指针技术将有助于确保自动校准,使用户在极限冒险中保持精确准时。

在使用高级连接功能时,本能跨界 - 太阳能版可在智能手表模式下提供长达 70 天1的电池续航时间,并带有太阳能充电功能。即使没有太阳能,基本型号Instinct Crossover也可以在智能手表模式下提供近一个月的电池寿命,在GPS模式下提供超过11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Instinct Crossover 提供 Garmin 的全套健康功能,包括睡眠评分和高级睡眠监测,以及一项健康监测活动,允许用户在单个视图中记录关键健康指标,例如身体电池™、压力和心率。主要健身功能包括 VO2 Max、脉搏 Ox2、健身年龄、训练状态/负荷/效果、HRV 状态和恢复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