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据报道苹果将在2024年开发类似iPad的智能家居显示屏

导读 苹果据报道,正在开发一个新的iPad-类似显示器,将用于智能家居管理目的。根据彭博社,新设备将是一种可用于控制的低端iPad家居套件设备、

苹果据报道,正在开发一个新的iPad-类似显示器,将用于智能家居管理目的。根据彭博社,新设备将是一种可用于控制的低端iPad家居套件设备、流媒体视频、面对面通话电话等等,报道 MacRumors。

预计它将比iPad更多地集成到家庭中,因为它被设计为使用磁性紧固件安装在墙壁或其他物体上。

此外,它可能会与亚马逊的Meta Portal或Echo Show等设备竞争。

报告称,这家iPhone制造商预计将在明年推出类似iPad的智能家居显示屏。

周三,据报道,这家科技巨头计划举行其增强现实(AR)眼镜的发布,该眼镜本应在其混合现实(MR)耳机首次亮相后发布。

该公司可能会在2024年或2025年初推出低成本版本的MR耳机,其起价可能接近1,5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