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 11 5G颜色选项在2月7日发布之前泄露

导读 一加 11适用于 5G 颜色选项印度n 变体在 2 月 7 日在印度正式发布之前已经泄露。这一加Cloud 11发布活动将在新德里举行,它将与On

一加 11适用于 5G 颜色选项印度n 变体在 2 月 7 日在印度正式发布之前已经泄露。这一加Cloud 11发布活动将在新德里举行,它将与OnePlus Buds Pro 2一起推出OnePlus 11。

根据受欢迎的情报员穆库尔·夏尔马的说法,OnePlus 11 5G将在印度提供两种颜色 - Titan Black和Eternal Green。

他进一步透露,OnePlus 11基本版本从8GB RAM和128GB存储开始,可能会达到12GB + 256GB存储选项。

与此同时,OnePlus正在为其即将推出的OnePlus 11不遗余力。

OnePlus在Twitter上正式透露了OnePlus 11的设计。

OnePlus 11在官方图片中以黑色和绿色显示。

一加 11 预期规格

OnePlus 11已经在中国推出。

它具有6.7英寸Q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杜比视界和HDR10 +。

它由Snapdragon 8 Gen 2芯片提供支持,并将运行最新的OxygenOS版本。

OnePlus 11背面有三摄像头:50MP+48MP(超广角)+32MP(长焦)。

在前面,它有一个 16MP 自拍相机。

它具有立体声扬声器和显示屏指纹读取器。

一加11拥有5,000mAh电池,支持100W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