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迪士尼+和Netflix努力在广告支持的层级上吸引订户

导读 根据Variety的一份新报告,迪士尼+和Netflix似乎都在努力让订户注册他们新的,更便宜的广告支持层。显然,从每月价格中扣除几美元是不够的

根据Variety的一份新报告,迪士尼+和Netflix似乎都在努力让订户注册他们新的,更便宜的广告支持层。显然,从每月价格中扣除几美元是不够的。

这是基于SmithGeiger进行的一项研究,该研究询问流媒体用户是否准备从无广告层降级到广告支持层。他们发现,只有5%的Netflix客户计划切换到新的广告层。大约6.5%的非订阅者表示他们将在下个月订阅新计划。

对于迪士尼+来说,这个数字要好一些,大约6%的人表示他们可能会转换,大约19%的人表示他们可能或非常有可能注册广告支持的层级。

为什么这些广告支持的计划不起作用?

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这些广告支持的计划没有最初想象的那么顺利?好吧,特别是对于Netflix来说,似乎许多客户不希望在他们的Netflix计划中看到以前从未有过广告的广告。另一个重要原因可能是因为这种“更便宜”的广告计划的内容也较少。这可能是Netflix和Disney+在该调查中存在巨大差异的一个重要原因。

每个人都讨厌广告。而且在客户脑海中根深蒂固的是,如果他们看到广告,那么该服务应该是免费的。比如Roku频道,冥王星电视或Tubi电视。所有这些都是免费的服务,费用由广告抵消。Netflix和Disney+的情况并非如此。事实上,这只是几块钱。现在,discovery+ 的广告层做得更好,因为它的价格是其无广告层的一半。他们(Netflix和迪士尼+)需要进一步区分这两个计划,如果他们希望广告计划真正起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