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播客从搜索结果中消失 因为谷歌转移了重点

导读 谷歌倾向于停产不符合其成功标准的产品。现在,鲜为人知的播客播放器应用程序Google Podcasts可能面临停产,因为搜索结果中链接到该应用程

谷歌倾向于停产不符合其成功标准的产品。现在,鲜为人知的播客播放器应用程序Google Podcasts可能面临停产,因为搜索结果中链接到该应用程序的播放按钮已经消失。因此,听众无法再直接从其结果中访问播客。

对谷歌改变优先事项的猜测

当 Google 播客首次推出时,它承诺通过允许听众从任何设备(无论是桌面浏览器、手机还是智能扬声器)搜索和启动播客,为听众提供无缝体验。该应用程序在最初的几年中迅速获得了很大的动力,部分归功于其无缝体验。用户可以轻松地在设备之间切换,并在播客中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而不会丢失自己的位置或手动同步进度。此外,与Google Assistant和Google Home设备的集成允许用户通过语音命令控制他们的收听体验,使用户可以轻松地开始,停止和跳过剧集,而无需摸索他们的设备。

然而,谷歌最近放慢了对该平台的投资,该应用程序在移动设备上进行了最后一次重新设计,并在 2020 年对网络进行了一些改进。与此同时,其他播客平台继续创新和改进他们的产品,导致人们猜测谷歌可能会将其重点从该平台转移开。

谷歌对谣言的回应

当被问及评论时,谷歌表示这是一个有意的改变,他们正在不断尝试改进产品的方法。此外,当在彭博社的报告中被问及该应用程序的未来时,谷歌表示,“YouTube和谷歌播客服务于不同的需求。两者都为今天的播客听众服务,我们现在没有改变这一点。我们目前没有什么可分享的了。

目前还不确定谷歌播客的未来会怎样。然而,随着谷歌最近决定从搜索结果中删除播客,很明显该公司正在将其重点从平台上转移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