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将Windows 11 Build 25276发布到开发频道

导读 微软刚刚在Windows Insider计划中发布了一个新的Windows 11预览版本,开发频道现在允许尝试一系列新功能和更改,这些功能和更改有朝一日

微软刚刚在Windows Insider计划中发布了一个新的Windows 11预览版本,开发频道现在允许尝试一系列新功能和更改,这些功能和更改有朝一日也可能进入操作系统的生产版本。

Windows 11 内部版本 25276 还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新工具,包括在任务管理器中捕获实时内核内存转储的工具。

“我们正在任务管理器中引入一组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新功能,以帮助收集实时内核内存转储(LKD)。这是对用户模式进程的现有“内存转储”的补充。内核实时转储的目标是收集数据以排除异常情况,但允许操作系统继续操作。与针对“非致命”但影响较大的故障和挂起的错误检查相比,这可以减少停机时间。单击此处了解有关实时内核转储的更多信息,“该软件巨头解释说。

“开始”菜单搜索的更多圆角

现在,“详细信息”选项卡下有一个新选项,允许用户右键单击系统进程以访问名为“创建实时内存转储文件”的新设置。

Windows 11 build 25276 还附带了其他更小的改进,包括与 Windows 11 的新外观一致的更新对话框、“开始”菜单中更精致的搜索框设计(现在使用更圆角),以及大量修复,用于任务栏和系统托盘,在任务栏上搜索, 文件资源管理器等。

非常重要的是要知道,这个新的Windows 11预览版本仅发布到开发频道,并且正如Microsoft每次警告的那样,此处正在测试的功能永远无法进入生产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