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用户现在可以在WhatsApp上给自己发消息

导读 在社交媒体上给自己发消息并不像听起来那么疯狂。像Messenger,Instagram和Slack这样的应用程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最新的WhatsApp更新中

在社交媒体上给自己发消息并不像听起来那么疯狂。像Messenger,Instagram和Slack这样的应用程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最新的WhatsApp更新中,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向自己发送消息。

由于 Meta 也拥有 WhatsApp,因此“自己发消息”功能迟早会进入应用程序。很多人使用此功能来添加他们必须记住的信息,例如,当天的购物清单或待办事项清单。您还可以在聊天中固定您的位置以供将来参考。由于用户在一天内多次打开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因此人们重新访问其笔记和列表的机会要高得多。此外,用户可以轻松搜索他们的消息以查找任何保存的消息 - 或者在这种情况下,自我笔记。

对于通过WhatsApp Web在计算机上使用WhatsApp的用户,他们的消息(或笔记)将在他们的所有设备上同步,为即时通讯平台增加额外的便利。此外,可以通过消失的消息添加时间敏感的提醒,这允许用户发送在特定时间后消失的消息。时间可以在 24 小时到 90 天之间变化,非常适合添加在特定时间跨度后过时的提醒。用户不必经历逐个删除消息/提醒的麻烦。

无论您是使用新的“自己发送消息”功能给自己留下肯定的消息还是记住重要信息,Meta 肯定会将 WhatsApp 的消息传递功能提升到其他平台的水平。在您的智能手机上尝试新的WhatsApp功能,或前往 https://web.whatsapp.com/ 这样做。该功能应在最新更新中向所有用户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