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5开始试制

导读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生产仍在苦苦挣扎,苹果试图尽快将该设备带给客户。虽然获得新iPhone仍然非常困难,但即使在发布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生产仍在苦苦挣扎,苹果试图尽快将该设备带给客户。

虽然获得新iPhone仍然非常困难,但即使在发布几个月后,该公司已经在提前计划,为下一代iPhone做好充分准备。

显然被称为iPhone 15的新型号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现在来自经济日报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刚刚开始该设备的初步试生产。

要知道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是,这个特定阶段与设备的实际生产无关。在富士康的帮助下,苹果只想确定iPhone 15生产的先决条件,找出挑战,以及完善设备的设计,并向供应商提供与公司质量期望保持一致的详细信息。

换句话说,我们离iPhone 15应该进入批量生产的那一刻还很远,因为这通常预计在7月底或8月初发生。

苹果预计今年将推出五款不同的iPhone型号,该公司预计将为该系列中的所有设备带来Dynamic Island。

因此,iPhone 15系列将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随着Dynamic Island进入阵容中的所有iPhone,苹果也很可能会增加标准型号的销量,因为目前,基础和Plus都只记录了乏善可陈的需求。

Pro型号是带头销售的机型,但就目前而言,苹果正在努力应对生产挑战,特别是由于中国发生的紧张局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