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确认Windows 11 2022更新中的语言错误

导读 微软已确认 Windows 11 2022 更新中的一个新错误,并解释说在某些情况下,输入某些语言可能无法按预期工作。这家软件巨头表示,这是因

微软已确认 Windows 11 2022 更新中的一个新错误,并解释说在某些情况下,输入某些语言可能无法按预期工作。

这家软件巨头表示,这是因为Windows可能无法转换日语,韩语和中文的字符,也可能是其他语言。

“当输入使用多字节字符集的语言(如日语、韩语和中文)时,转换字符的操作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当一系列字符通过用户选择转换为不同的字符时,会发生文本转换。这通常涉及额外的预测候选窗口和转换候选窗口,它们在键入时出现在光标位置附近,“该软件巨头解释说。

乍一看,所有 Windows 11 都受到影响,微软解释说它注意到了 2022 年更新中的错误。

这是 Windows 11 的最新版本,目前正在推出。微软没有提供预计何时完成推出的预计到达时间,但这种情况应该不会花太长时间,预计现在任何一天都会更新推出进度。

微软解释说,遇到该错误的用户可能会在其Windows 11设备上遇到以下症状:

将自动选择不正确的字符范围进行转换,从而导致转换候选窗口显示意外的选项。 光标可能会移动到意外位置,从而导致选择错误的字符序列进行转换。这可能会导致症状 1。

在这一点上,微软表示它正在努力进行全面修复,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将有更新上线。随着明天补丁星期二的到来,看看这家软件巨头是否真的准备好解决Windows 11中的错误将会很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