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元账户中心现在将您的设置放在一个屋檐下

导读 为了集中所有控制,Meta 正在推出其新的帐户中心功能。这有助于Facebook,Instagram和Messenger的用户从一个地方控制他们的帐户。使用多个

为了集中所有控制,Meta 正在推出其新的帐户中心功能。这有助于Facebook,Instagram和Messenger的用户从一个地方控制他们的帐户。使用多个元维基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的人会发现这个新功能特别有趣。

这不是 Meta 为其应用程序带来的唯一改进。另一个功能是广告控制,旨在让用户控制他们在浏览元维基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时看到的广告。该公司表示,这些改进将有助于提高其应用程序之间的一致性。

本文将重点介绍新的帐户中心及其如何使用户受益。您是否拥有多个 Meta 拥有的社交媒体应用的帐户?如果是,此功能旨在让您更轻松一些,方法如下。

从一个位置控制您拥有的各种 Meta 帐号的设置

新的元账户中心集中了您各个账户的设置。用户可以直接从设置菜单中的帐户中心控制其所有 Meta 帐户。此页面可以在Instagram,Facebook和Messenger设置菜单上找到。

因此,对于任何应用程序,您都可以轻松更改所有帐户设置,这为用户节省了单独更改所有应用程序的压力。Meta表示,诸如“个人详细信息,密码和安全性以及广告偏好”之类的内容现在是集中的。这将有助于确保您使用的所有 Meta 应用的设置保持一致。

关于广告偏好设置,Meta 正在努力让其应用的用户更容易理解此设置。这将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他们在浏览Instagram,Facebook和Messenger时看到的广告类型。

广告设置也是集中式的,因此对此设置所做的任何更改都会反映在所有其他帐户中。但 Meta 很好地让用户可以选择从一个应用设置中控制他们的各种帐户。用户可以将所有帐户放在一个帐户中心下,也可以访问其应用中的所有设置。

对于使用 Meta 应用的企业和个人来说,这种设置集中化将成为一项有价值的功能。一些用户已经通过应用程序更新在其帐户上获得了此功能。要获得此新功能,请直接从Google Play商店或App Store更新您的元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