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像素动态壁纸应用程序再次适用于较旧的像素设备

导读 之前对 Google Pixel 动态壁纸应用的更新阻止了较旧的 Pixel 设备访问该应用程序。这是负责更新的谷歌团队的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因此

之前对 Google Pixel 动态壁纸应用的更新阻止了较旧的 Pixel 设备访问该应用程序。这是负责更新的谷歌团队的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因此,大多数旧版Pixel设备的用户无法通过Google Play商店更新到新的应用程序版本。

好吧,这并没有被忽视,因为9to5Google的人能够发现这个缺陷。根据他们的报告,他们用于安装更新的设备是Pixel 4a,但它失败了。这是因为 Pixel 4a 设备不支持此更新。

但谷歌Pixel 4a仍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更新。那么,为什么动态壁纸应用程序的更新与Google仍然支持的设备不兼容呢?这是更新中的错误,新报告显示有可用的修复程序。

最后,修复了谷歌像素动态壁纸应用程序的兼容性

大约一周前,带有阻止旧Pixel设备访问动态壁纸应用程序的缺陷的更新。因此,负责更新的Google团队有足够的时间来研究此问题。最后,有一个修复程序可用,它允许较旧的 Pixel 设备的用户访问动态壁纸应用程序。

动态壁纸应用程序的新更新已解决此问题。现在,较旧的设备将能够安装此新更新并访问该应用程序。这个新的更新正在通过Play商店广泛推广到Google Pixel设备。

尽管此新更新可用,但重要的是要牢记一些事实。动态壁纸功能仅适用于 Pixel 6 和 7 系列。因此,即使在获得新更新后,旧版Pixel设备的用户也无法从该应用程序下载和使用任何动态壁纸。

要访问此类动态壁纸,旧版 Pixel 设备的用户需要依赖第三方应用。这样的壁纸也可以从互联网上的其他来源获得。您也可以在本文中查看我们的十大最佳壁纸 Android 应用程序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