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正在为多款Galaxy设备测试One UI 5.1

导读 三星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 0 的推出非常出色。它在两个月内将 60 多款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更新为新的 Android

三星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的推出非常出色。它在两个月内将 60 多款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更新为新的 Android 版本。看来该公司在未来也将保持这种令人印象深刻的运行。这家韩国公司已经准备好 One UI 5.1,该 UI 5.1 将于下个月在Galaxy S23 系列上首次亮相,适用于多款较旧的 Galaxy 设备。它上周被发现为 Galaxy S22 系列测试 One UI 5.1 。三星现在也在为 Galaxy Z Fold 4 测试更新后的 One UI 版本。

据 SamMobile报道,三星正在为固件版本为 F936NKSU1CVLH 的 Galaxy Z Fold 4 准备 One UI 5.1 。型号 (F936N) 表明韩国正在进行内部测试。与此同时,内部版本号末尾的“C”确认这将是新可折叠手机的第二次功能更新。该设备于去年 8 月首次运行基于 Android 12L 的 One UI 4.1.1(由 AV** 识别)。几个月后,它获得了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更新 (BV**)。值得注意的是,构建号在其他市场可能略有不同。

不过,对于将成为三星 One UI 5.1 更新一部分的新功能,人们知之甚少。几个月前,该公司暗示了更多 锁屏自定义选项。Android 13 的新媒体播放器通知小部件和 Google 将在 Android 14 上默认提供的 Predictive Back Gesture 也可能成为新 One UI 版本的一部分。距离 Galaxy S23 发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很快就会知道。

三星将在 Galaxy S23 系列上首次亮相 One UI 5.1

One UI 5.1 是三星自定义 Android 皮肤的小升级。它仍然基于 Android 13,但会带来一些 One UI 5.0 上不存在的新功能。更新版本将于下月初在 Galaxy S23 系列上首次亮相。该公司已养成使用新版本定制软件推出新旗舰的习惯。

不过,三星可能不会花很长时间就向符合条件的老款 Galaxy 机型推出 One UI 5.1。Galaxy S22、Galaxy S21、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等机型都应该获得此更新。当这些更新到达时,我们会通知您。与此同时,敬请期待三星 Galaxy S23 的发布。据报道,新旗舰店将于 2 月 1 日揭开面纱,几周后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