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详细的OnePlus 11规格在发布前一天出现

导读 OnePlus 11 将于明天在中国正式上市。全球发布将于 2 月 7 日进行。话虽如此,详细的 OnePlus 11 规格刚刚在发布前一天浮出水面。

OnePlus 11 将于明天在中国正式上市。全球发布将于 2 月 7 日进行。话虽如此,详细的 OnePlus 11 规格刚刚在发布前一天浮出水面。

详细的 OnePlus 11 规格在发布前泄露

此信息来自Abhishek Yadav,但请持保留意见。许多这些规格已经得到确认,无论是官方的,还是通过可靠的来源。问题是,我们知道线人提到的至少一个细节是不准确的(电池容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你对这个信息持保留态度。

OnePlus 11 将配备 6.7 英寸 QHD+ 显示屏。该显示器将是弯曲的,它将是一个 10 位 AMOLED 显示器。120Hz 刷新率也将成为包装的一部分,并且该刷新率将是自适应的(LTPO 面板)。爆料者声称这将是一个 LTPO 3.0 面板,亮度将达到 1,300 尼特。我们预计它的亮度会更高,所以我们不确定这个信息是否完全准确,但我们拭目以待。

Snapdragon 8 Gen 2将为手机提供动力,而OnePlus 还将包括 LPDDR5X RAM 和 UFS 4.0 闪存。Android 13 将与 OxygenOS 13 一起预装在手机上。

该手机将在背面包括三个摄像头,并支持 100W 充电

爆料者表示,OnePlus 将使用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索尼的 IMX890 传感器)、一个 48 像素的超宽摄像头(索尼的 IMX581 传感器)和一个 32 像素的长焦摄像头(索尼的 IMX709 传感器)。还提到了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爆料者称,IP54 防水认证也将包括在内。这可能也不准确,因为 OnePlus 10 Pro 提供 IP68 认证。我们真的不认为 OnePlus 会在这方面退缩。IP68 认证可能会包括在内。

消息人士提到了一块 4,870mAh 的电池,这是不准确的,OnePlus 已经确认将包括一个 5,000mAh 的电池。100W充电已经得到确认。

据称,OnePlus 11 的厚度为 8.53 毫米,重量为 205 克。爆料者还提到了仿生触觉电机、蓝牙 5.3 和 WiFi 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