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款支持240W充电的智能手机即将面世

导读 首款支持 240W 充电的智能手机即将面世。它的充电器刚刚在网上浮出水面,是一款SuperVOOC 240W充电器。这种充电解决方案当然来自 OPPO

首款支持 240W 充电的智能手机即将面世。它的充电器刚刚在网上浮出水面,是一款SuperVOOC 240W充电器。这种充电解决方案当然来自 OPPO,但似乎 OPPO 的手机不会是第一个随附它的手机。

首款配备 240W 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有望很快推出

你困惑吗?好吧,别这样,因为它只是在技术上不会是 OPPO 手机,因为它不会有 OPPO 品牌。几乎可以肯定,有问题的设备是 Realme GT Neo5。

据传,该手机成为第一款支持这种快速充电的手机。当然,我们还不能 100% 确定。无论如何,更多信息有望在 1 月 5 日发布,至少是关于 OPPO 最初于去年宣布的充电解决方案。

浮出水面的充电适配器型号为“VCKCJACH”,显示为 20V 12A 电流。话虽如此,正如前面提到的,OPPO 已经公布了这种充电方案。

我们在去年2 月报道过这件事。OPPO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期间分享了详细信息。随后透露,这款充电器仅需9分钟即可充满4,500mAh电池。

不用说,这快得离谱。随后透露,OPPO 正在使用三个电荷泵来实现这一点。提供给手机的电源可以转换为 10V/24A。

本款充电采用五项安全保护措施

OPPO还表示,此次充电采用了五项安全保护措施。最重要的是,它有一个特殊的、定制的智能控制芯片。它控制电压、电流和温度。

该芯片还会监控您设备中的电池是否被外力损坏。OPPO 还通过 13 个温度传感器增强了温度保护,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过热的机会。

我们预计这种充电会在 OPPO 手机中首次亮相,但如果 R​​ealme 手机率先使用它,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不管怎样,Realme 都是 OPPO 的姊妹公司,他们之间确实共享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