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将以这些颜色出售Galaxy S23三重奏

导读 随着Galaxy S23发布的临近​​,我们正在了解有关它的更多细节。我们掌握的最新信息涉及即将推出的三星旗舰三重奏的配色。根据线人 Ahmed

随着Galaxy S23发布的临近​​,我们正在了解有关它的更多细节。我们掌握的最新信息涉及即将推出的三星旗舰三重奏的配色。根据线人 Ahmed Qwaider 的说法,这家韩国公司将出售奶油色、绿色、薰衣草色和幻影黑色的手机。不过,消息来源并未细分每个型号的颜色选项。

三星通常会出售多种颜色的旗舰手机。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也不例外。最新的谣言表明整个阵容至少有四种颜色选择。然而,如前所述,它并没有提及这三款机型是否都会采用传闻中的所有配色。如果历史有任何迹象,三星可能会保留至少一种 Ultra 型号独有的颜色。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这种独特的色调是否是该系列的一部分,或者我们是否会有第五种色调。

还需要注意的是,三星经常在其网站上销售一些独家颜色的新旗舰产品。这次泄漏可能提到了全球可用单位的配色。几周前我们得知绿色将成为 Galaxy S23 Ultra 的标志性颜色。三星的宣传材料将以这种色调显示手机。据说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的标志性颜色是粉色或金粉色。但该颜色选项不是最新泄漏的一部分。也许有人将薰衣草色误认为是粉红色。我们很快就会知道。

三星可能会将 Galaxy S23 的基本存储容量增加一倍,至少在某些市场是这样

同一消息来源最近还声称,三星将在所有 Galaxy S23 机型上提供 256GB 的基本存储容量。如果属实,我们正在寻找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去年出货的基本存储容量的两倍。然而,另一位知名推手 Roland Quandt 将此信息标记为不正确,并表示128GB 基本存储仍然存在。这意味着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错了,或者他们在谈论两个不同的市场。三星可能不会在某些地区销售 128GB 版本。

不过,所有这些困惑很快就会得到解决。据报道,三星将于 2 月 1 日举办下一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其中 Galaxy S23 系列是最大的看点。现在离活动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希望在此之前听到更多关于这些设备的信息,并会及时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