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 Buds Pro 2搭载双驱动器ANC和空间音频上线

导读 继旗舰智能手机OnePlus 11之后,这家中国制造商还展示了新的高端 TWS 耳机 OnePlus Buds Pro 2。什么是已知的顾名思义,新品是2021

继旗舰智能手机OnePlus 11之后,这家中国制造商还展示了新的高端 TWS 耳机 OnePlus Buds Pro 2。

什么是已知的

顾名思义,新品是2021 年发布的原始模型的继任者。耳机外观相同,但填充物有所更新。

OnePlus Buds Pro 2 与 OPPO Enco X2 一样拥有 11mm 和 6mm 双驱动系统。Dynaudio 处理耳机声音。新颖性还包括带有 LHDC 5.0 编解码器和多设备连接的蓝牙 5.2、快速配对和空间音频环绕声技术,如 AirPods Pro。

与初代机型一样,OnePlus Buds Pro 2 支持主动降噪(最高 48 分贝)。耳塞还拥有 IP55 防护等级、54 毫秒延迟和长达 9 小时的续航时间(无 ANC)。该案例会将这个数字增加到 39 小时(没有 ANC)。

价格和预期时间

OnePlus Buds Pro 2 将于 1 月 9 日在中国开售。耳机售价 13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