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通过阻止不安全的下载来加强Chrome的保护

导读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互联网浏览器再次加强了其平台的安全性。它通过故意阻止它认为不安全的下载来做到这一点。也就是说,它会自动阻止不安全的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互联网浏览器再次加强了其平台的安全性。它通过故意阻止它认为不安全的下载来做到这一点。也就是说,它会自动阻止不安全的下载。

随着 Internet 安全不仅成为公司的主要关注点,而且成为普通用户的主要关注点,Google 几乎强制要求我们甚至能够访问该网站都必须使用 HTTPS 标准。

自动阻止 Google Chrome 中的不安全下载

至关重要的是通过保证网站支付系统的完整性、数据保护和安全下载的保证,使整个互联网更安全的真实附加保护层。嗯,正是在这个领域,谷歌希望通过阻止在 HTTP 而不是 HTTPS 中进行的下载来使其 Chrome 更加安全。

该消息首先由出版物9to5Google报道,该出版物分析了 Google Chrome 浏览器的新测试版本 ( beta )。然后,在分析下一次编译的源代码时,他发现基本上会自动阻止所有未使用 HTTPS 标准进行的下载。

应该记住,HTTPS 意味着超文本传输​​协议安全。也就是说,HTTPS 是 HTTP 协议的一种实现和改进,它使用 TLS/SSL 协议获得额外的安全层。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中的更多保护

这些措施可能很快就会到来,阻止从 HTTP 而非最新和最安全的 HTTPS 标准中的链接下载。该措施是在源代码 (Chromium) 中检测到的,因此被上下文化为阻止不安全下载的一种方式。

这种新颖性将扩展浏览器的实验选项中已经可用的控件或 Chrome Flag。事实上,通过访问 Chrome Flags 区域,我们目前可以阻止不发出或不使用 HTTPS 标准的流量。实际上,如果用户被重定向到一个不安全的页面,将阻止从该位置的下载。

阻止不安全的 HTTP 下载正在进行中

因此,世界上最流行的浏览器将提醒和保护用户,扩展其实验版本中已经存在的功能。请注意,此操作最初可能会令人沮丧,因为它会阻止我们下载多个未更新的页面,但它会有效地迫使程序员添加此保护层。

简而言之,这将是一项强有力且受欢迎的用户保护措施。首先,它将通过 Chrome 的测试(测试版)版本开始。随后,我们相信在 Chrome 111 版本中,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