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硕从Vivobook Pro开始为OLED笔记本电脑带来裸眼3D技术

导读 除了在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推出一些新硬件外,华硕还宣布了一项有趣的新软件技术,该技术将推广到某些 OLED 笔记本电脑上,以实现

除了在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推出一些新硬件外,华硕还宣布了一项有趣的新软件技术,该技术将推广到某些 OLED 笔记本电脑上,以实现无玻璃体验 3D 的方式。所以这里是所有的细节。

就在昨天,我们报道了 Acer 的公告,其中它还发布了一个更新,以改进其现有的SpatialLabs TrueGame技术,该技术还可以在没有专用 3D 眼镜的情况下实现 3D 游戏。现在,这家台湾 PC 制造商似乎也发布了类似的技术。该公司正寻求将此功能引入 OLED 笔记本电脑屏幕,这要归功于其 ASUS Spatial Vision,这是一种“裸眼(自动立体)3D OLED 技术”。

所以现在,支持 Spatial Vision 的 PC 将能够结合使用双凸透镜和先进的眼动追踪摄像头技术来提供 3D 体验。有了这项技术,系统可以为每只眼睛渲染单独的图像,并跟随你的头部和眼睛的位置来调整输出。截至目前,华硕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两款笔记本电脑上首次推出 Spatial Vision 3D 技术,包括 ProArt Studiobook 16 3D OLED 和 Vivobook Pro 16 3D OLED。

由于更高的 3200 x 2000 像素分辨率和 120Hz 高刷新率支持,该公司首先在这些笔记本电脑上推出新技术。此外,它们还具有一层光学树脂、一块玻璃面板和一个双凸透镜,有助于与一对眼动追踪相机配合使用以实时渲染图像。这意味着,这项技术不仅适用于任何 OLED 笔记本电脑,至少目前是这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