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cer Halo Swing智能音箱发布 配备LED点显示屏和DTS音效

导读 在正在进行的 CES 2023 上,宏碁宣布了一款智能扬声器以及一系列新款笔记本电脑。该音频设备被称为 Acer Halo Swing 智能扬声器,它

在正在进行的 CES 2023 上,宏碁宣布了一款智能扬声器以及一系列新款笔记本电脑。该音频设备被称为 Acer Halo Swing 智能扬声器,它是 2020 年型号的继任者。它是一款具有智能功能的便携式扬声器。继续阅读以了解它开箱即用的功能。

Acer Halo Swing 是一款带有皮革手柄的圆柱形扬声器,便于随身携带。它具有 IPX5 认证的防水功能。布罩上有一个 LED 点显示屏,可以显示信息和助手结果,如天气、日历、邮件、提醒等。智能扬声器还在其底座周围配备 RGB 照明,在听音乐和与助手互动时点亮。

Acer Halo Swing 拥有带低音增强功能的 360 度扬声器。它采用 DTS 声音技术来增强音频。它支持使用其他扬声器播放群组音乐,以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用户可以通过蓝牙 5.2 和 WiFi-6 连接快速配对智能扬声器。还有一个辅助输入端口。

与市场上大多数智能扬声器一样,Acer Halo Swing 还包含智能功能,例如设置闹钟、控制家中智能设备和计划您的一天的选项。它具有 Google Assistant 支持和全向远场麦克风,可以轻松捕获语音命令。该设备有一个用于充电的 USB-C 端口,该品牌声称电池可持续使用长达 10 小时。

Acer Halo Swing 在美国的售价为 229 美元。智能扬声器的可用性目前仍然未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