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与OpenAI合作将ChatGPT整合到必应中

导读 谷歌可能不是唯一一家急于开发 AI 聊天机器人来与 OpenAI 的 ChatGPT 竞争的科技巨头。据报道,微软也在研究类似的东西。但 Windows

谷歌可能不是唯一一家急于开发 AI 聊天机器人来与 OpenAI 的 ChatGPT 竞争的科技巨头。据报道,微软也在研究类似的东西。但 Windows 制造商不会构建自己的替代方案。相反,它正在与 OpenAI 合作,将 ChatGPT 背后的人工智能整合到其 Bing 搜索引擎的一个版本中。它计划使用新程序的 AI 来回答 Bing 上的一些搜索查询,The Information报道援引两名直接了解此事的人士的话。

根据新报告,ChatGPT 支持的 Bing 最早可能会在今年 3 月问世。然而,这并不是微软的全新计划。这些工作已经在幕后进行了一段时间。据报道,这家 Windows 巨头与 OpenAI 达成协议,将 GPT 的某些方面纳入 Bing,作为其 2019 年对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人工智能研究公司的 10 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

也就是说,您不能排除这两家公司在 ChatGPT 席卷互联网后加紧准备的可能性。这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聊天机器人于去年 11 月 30 日首次亮相,并迅速在全球范围内流行起来。它在发布的第一周内吸引了超过 100 万用户。人们对 ChatGPT 对范围广泛的查询的类似人类的响应感到敬畏。与 Bing 或 Google 提供链接列表或网页片段到您的搜索查询不同,ChatGPT 提供 AI 支持的响应。

但事实并非如此。该程序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它可以撰写复杂的文章和计算机代码,起草营销宣传材料,甚至可以创作原创诗歌和笑话。ChatGPT 是如此强大,以至于科技行业已经开始称其为谷歌和其他搜索引擎的替代品。据说谷歌已经对其处于“红色代码”状态,并已开始研究替代方案。但微软最终可能会先发制人,尽管后者的做法略有不同。

微软的 Bing 可能是免费访问部分 ChatGPT 的唯一途径

ChatGPT 目前免费提供给所有人。然而,OpenAI 最终计划对其收费。但新报告表明,微软的 Bing 可以“免费提供部分 GPT”(来自)。不过,该程序不会支持 Bing 上的所有搜索结果。微软仍将主要依靠自己的技术来产生结果。时间会证明 ChatGPT 将如何改善 Bing 上的搜索体验。我们应该很快就会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