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将通过应用程序中的这一有价值的功能增强隐私

导读 WhatsApp将允许消息应用程序用户在对社区帖子和公告做出反应时隐藏其身份。助推器保护已经利用此应用程序最新部分的用户的隐私。作为市场领

WhatsApp将允许消息应用程序用户在对社区帖子和公告做出反应时隐藏其身份。助推器保护已经利用此应用程序最新部分的用户的隐私。

作为市场领先的平台,WhatsApp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即时通信应用程序。但是,它不一定是隐私保护所关注的最好的,这是有意识的并且已经改进的。

增强的隐私将有效,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新闻

证明这一点的是新功能和特性,这些功能和特性与我们在主要竞争对手Telegram以及在线隐私范式Signal中已经拥有的功能和特性非常相似。但是,让我们看看即将到达 Meta 组平台的内容。

负责WhatsApp的团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地引入新功能和功能。正如我们经常在4gnews上报道的那样,有源源不断的新闻来到这个平台,以确保其主导地位。

新功能是由出版物WABetaInfo发现的,始终关注该平台的设计。应该强调的是,改进首先出现在iOS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版本上,并且应该很快就会在Android上发布。

隱私隱強功能在 whatsApp app for iOS (iPhone) 中首次亮相

尽管相同的功能已经可用于群聊和传统的个人聊天,但可以肯定的是,对于社区出版物来说,情况并非如此。

这样,从iOS应用程序开始,我们将更好地控制我们的隐私,特别是在对应用程序这个新区域中的帖子的反应中。但是,目前该功能正在iOS的测试版中进行测试。

只需几个步骤,您就可以对“社区”选项卡上的帖子做出反应,而不必担心暴露您的身份。从现在开始,在iOS版本以及将来的Android版本中,我们可以在这些操作中隐藏我们的身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