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浏览器是浏览器之王 在2023年占据前5名

导读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浏览器是谷歌浏览器。该数据现在由统计计数器机构提供,表明用户对这家美国巨头在 2023 年初开发的浏览器的压倒性偏好。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浏览器是谷歌浏览器。该数据现在由统计计数器机构提供,表明用户对这家美国巨头在 2023 年初开发的浏览器的压倒性偏好。

目前,该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为65.4%,远远优于排名第二的苹果Safari的18.71%。接下来和第三,我们有Microsoft Edge,第四位已经计算出Mozilla的Firefox在移动设备中的使用排名为3%。

谷歌浏览器是桌面和移动设备上您最喜欢的浏览器

谷歌浏览器目前在 65.4 年 2023 月占比,份额增加了 0.72%。另一方面,苹果的竞争对手的份额增长了0.42%。不久之后,我们有了微软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代表性也提高了 0.23%。

另一方面,与最新计算相比,Firefox等浏览器下降了0.01%。我们也有浏览器,例如三星浏览器,Opera和UC浏览器,它们保持了其用户群,并划分了其余部分。

5 年桌面版 2023 大浏览器

谷歌浏览器 - 66.39%

微软边缘 - 11.09%

苹果野生动物园 - 9.33%

Mozilla Firefox - 6.87%

歌剧 - 2.25%

移动设备上的Chrome偏爱增加

这种用于上网的Google解决方案的流行在台式机和移动设备上的表示(即在计算机和移动设备上使用)之间找到了几乎完全相同的相似之处。

但是,作为一般规则,我们看到三种最流行的解决方案的使用有所增加,即 铬, 野生动物园 和 边缘 在这两个方面。

我们特别强调Microsoft Edge的情况,它是Internet Explorer的精神继承者。从 2019 年 2023 月到 11 年 09 月,它的增长是持续和渐进的,逐渐增加到 10.6%,而根据最新数据,Firefox 从 87% 下降到 <>.<>%。

最后,出于好奇,让我们看看过去十年(从 2009 年到 2019 年)浏览器的演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