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IUI 14将安卓13带到小米11T和这款POCO智能手机

导读 小米本周早些时候开始分发基于谷歌Android 14操作系统的MIUI 13更新,适用于小米11T智能手机型号以及POCO F4。目前通过OTA(无线)进行的

小米本周早些时候开始分发基于谷歌Android 14操作系统的MIUI 13更新,适用于小米11T智能手机型号以及POCO F4。

目前通过OTA(无线)进行的更新对于小米3.5T智能手机的重量约为11 GB,也接近POCO F4的更新。问题分别是TKWMIXM和TLMEUXM固件版本。

小米 11T 和 POCO F4 智能手机,持续更新 MIUI 14

在 2010 年中期发布 MIUI 第一次迭代十多年后,我们现在有 MIUI 14 版本正在分发各种型号。

同时,该制造商每月也拥有超过 564.<> 亿活跃用户,粉丝群同样增长。

因此,在小米 13 系列正式展示(也即将进入欧洲)之后,我们现在指望分发相同的 MIUI 14 为旧型号配备它们。

这两款手机都有大约一年半的历史,大多数都没有小米11T,它在亚马逊商店的西班牙分店以优惠的价格出售。

Android 13 和 MIUI 14 充满了小米智能手机的新闻

更改或更改日志列表如下:

管理 CPU、GPU 和内存资源,更轻的系统固件大小和更低的设备内存使用量。

MIUI 14 与以前的版本相比流畅 60%,MIUI 13

自动压缩未主动使用的应用

切换以关闭永久通知

用户只能删除 8 个系统应用

带有普通和大图标的可自定义文件夹以及具有各种形状和大小的新小部件选项

花卉和宠物的小部件,是居住在我们主屏幕上的Tamagotchi类型的动画角色

在手机图库中合并重复文件并更好地识别和图像提取

修改了隐私,在用户数据设备上进行了端到端加密和本地处理

在控制中心切换,允许您在拖放时在小米设备之间分配小米配件,例如无线耳机。此功能将消除将耳机与其他设备配对的麻烦。

家庭帐户将允许您与最多 9 人共享我们的照片和云订阅服务

通过智能手表共享跟踪数据,以协助家庭成员进行健康检查。

但是,应该注意的是,MIUI 14的推出目前仅适用于在Mi Pilot计划中注册的用户。在另一个强调中,对于小米 11T 来说,这次发布已经是全球性的,并且对所有用户来说都是持续的。

最后,对于小米POCO F4智能手机,MIUI 14的分销目前仅限于欧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