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电视安卓应用程序正在准备一个主屏幕小部件

导读 Google TV正在Android上获得主屏幕小部件。最新版本的Google TV 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小部件,但尚未完全准备就绪。该公司似乎过早地发布

Google TV正在Android上获得主屏幕小部件。最新版本的Google TV 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小部件,但尚未完全准备就绪。该公司似乎过早地发布了该功能。改进的最终版本可能很快就会到来。Google TV最近选择了Material You Redesign。

根据首次发现Google TV主屏幕小部件的9to5Google的说法,预览显示该小部件将默认为4×5大小。你不能让它变小,尽管它可以扩展以覆盖整个屏幕。但是,该事物本身目前不起作用。它甚至不会在任何设备上加载,除了运行Android 7 QPR13 Beta的Pixel 2 Pro。

即使在Pixel 7 Pro上,你得到的只是一个带有“Google TV”文本和搜索以及远程快捷方式的小条。搜索按钮打开键盘,而远程快捷方式可能会启动Google TV遥控器。点击中心(在 Google TV 文本上方)只会将您带到应用的“主页”标签。很明显,该小部件尚未准备好迎接黄金时间,需要改进。

准备就绪后,Google TV可能会直接在Android手机的主屏幕上显示内容推荐。小部件的默认大小 4×5 肯定暗示了这一点。许多其他流媒体应用程序都这样做,包括Netflix和Hulu。谷歌似乎终于在这方面赶上了。事实上,它仍然需要更多的时间。

谷歌为谷歌电视准备一个Android主屏幕小部件

谷歌在其Android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中提供了30多个主屏幕小部件。日历、Chrome、云端硬盘、Gmail、谷歌翻译、地图、照片、搜索、待办事项列表、天气和许多其他 Google 应用至少支持一个小部件。该公司定期更新小部件,以改进功能和美学。最近几个月,我们看到谷歌正在为联系人和谷歌应用程序小部件进行新的更新。它现在也为Google TV准备了一个全新的小部件。

Google TV Android应用程序上的小部件支持在上个月发布的应用程序的4.38.7.4版本中被发现。谷歌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该应用程序的更新,其中包含更稳定和功能更强大的小部件。也许所有三个小部件可能会同时到达(联系人和谷歌也是如此)。如果您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使用Google TV,则可以单击下面的按钮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该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不要忘记检查小部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