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OS 16.3用户可以将锁屏小部件添加到经典壁纸中

导读 苹果最近开始向iPhone推出最新的iOS 16 3更新。在iOS 16中,Apple为iPhone推出了重新设计的锁定屏幕,允许用户使用小部件,字体样式甚至

苹果最近开始向iPhone推出最新的iOS 16.3更新。在iOS 16中,Apple为iPhone推出了重新设计的锁定屏幕,允许用户使用小部件,字体样式甚至不同的壁纸对其进行自定义。但是,最近的更新删除了原始的iPhone壁纸,并且在应用更新之前拥有壁纸的用户无法更改它。但是,iOS 16.3 改变了这种情况。对于设备在未来几天内接收更新的用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以前,如果用户尝试使用早期版本的 iOS 附带的经典壁纸个性化锁屏界面,系统会提醒用户锁屏无法自定义,用户必须选择其他墙纸。通过此更改,iOS 会提示用户在添加新墙纸和自定义当前墙纸之间进行选择。尽管苹果在iOS 16.3发行说明中没有提到它,但iPhone操作系统的最新升级允许用户将小部件放在经典壁纸上,但前提是他们仍然拥有它。字体样式也可以更改。

官方说明说:“自定义当前锁定屏幕将替换当前主屏幕壁纸。添加新墙纸会保留当前墙纸并创建一个额外的墙纸。不幸的是,苹果仍然不允许用户从iOS 16中的其他经典壁纸中进行选择。一旦删除经典壁纸,就无法恢复。由于新的锁定屏幕,iOS 16壁纸不再是静态图像,其中包括与时钟和小部件交互的动画和视觉效果。而是实时呈现它们。

有一些互联网解决方法允许您从旧版本的iOS下载经典壁纸。但是,这似乎是一种解决方法,而不是批准的技术。官方称,那些经典的苹果壁纸不再可用,至少目前是这样。这就是iOS 16.3更新中与壁纸相关的最新更改。请在下面提供的空间中发表评论,分享您对此的想法。谢谢你一直陪着我到最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