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用户现在可以对账号暂停提出申诉

导读 Twitter现在允许其用户对其帐户的暂停提出上诉。这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收购后,该公司首次公开接受公众上诉。在埃隆·马斯克(Elon

Twitter现在允许其用户对其帐户的暂停提出上诉。这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收购后,该公司首次公开接受公众上诉。

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完成收购后不久,他就对被暂停的账户给予了“特赦”。在那之后,一些以前被暂停的用户,如唐纳德·特朗普、乔丹·彼得森和安德鲁·泰特,可能会重返该平台。Twitter现在计划恢复普通用户的暂停帐户。

根据最新的公司公告,用户可以通过在线表格提交他们的请求。当然,只有那些可以登录之前锁定或暂停的帐户的用户才能访问此表单。

Twitter 打开在线表格,对账号暂停提出上诉

在马斯克收购的早期,Twitter成为一场协调的拖钓活动的目标,导致许多账户被暂停。此外,该平台可能因反犹太主义推文或垃圾邮件等原因暂停了其他帐户。然而,Twitter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一项新政策,对违反规则的账户采取“不太严厉的行动”。

“展望未来,我们将采取不太严厉的行动,例如限制违反政策的推文的覆盖范围或要求你删除推文,然后才能继续使用你的帐户,”Twitter指出。根据新政策,帐户暂停仍然是对屡次违反Twitter政策的帐户的最后惩罚措施。该公司还预计会收到“大量”请求。

Twitter还表示,它有新的恢复标准,上诉请求将在此基础上进行评估。当然,这些标准是什么以及恢复过程需要多长时间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