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现在使用此功能在WhatsApp上保存链接和注释

导读 如果有一个应用程序通过让聊天即可进行交流而使我们的生活更轻松,那就是WhatsApp。毫无疑问,它通过其视频通话功能使人们住得更近。它的群

如果有一个应用程序通过让聊天即可进行交流而使我们的生活更轻松,那就是WhatsApp。毫无疑问,它通过其视频通话功能使人们住得更近。它的群组功能使人们更容易将一条消息发送给所有人,而不是单独向每个成员发送消息。它的表情符号功能让我们更好地表达自己。随着时间的流逝,它通过引入新功能使我们的生活更轻松,并且由于它的有用性,我没有一天想到不使用该应用程序。就在最近,WhatsApp还允许用户给自己发短信,这样,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WhatsApp上保存链接和注释。

这些链接和笔记保存将使用户保存快速链接或记下提醒以供以后使用。此功能已经在其他短信应用程序中可用,例如 Singal 和 Slack,对于那些花太多时间使用聊天应用程序的人来说,这是一种祝福,因为组织变得更好了。

现在在WhatsApp上保存链接和笔记

通常,如果我想保存自己,我必须从我的一个WhatsApp帐户向我的WhatsApp企业帐户发送消息。给自己发短信的方式与我们给别人发短信的方式相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点击“新聊天”图标,您自己的联系人将在列表顶部显示,恰好是“给自己发消息”的状态。点击您的联系人并从那里开始发短信。

WhatsApp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此功能,并且也可能在一周内出现在您的手机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