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potify为音乐迷发布年度包装功能

导读 今天,我将为音乐爱好者分享一个非常有趣的消息。最后,一年中的特殊时间已经到来,Spotify发布了其年度Wrapped功能。所有音乐迷都知道,每

今天,我将为音乐爱好者分享一个非常有趣的消息。最后,一年中的特殊时间已经到来,Spotify发布了其年度Wrapped功能。所有音乐迷都知道,每年,该公司都会在一个有趣的模块中回顾您的收听习惯。然而,2022 年有一些新的有趣方式与您的朋友分享您的音乐之旅。在过去的几年里,Wrapped 功能包括有趣的电影、纸牌游戏和音频光环等内容。然而,今年,Spotify已经通过倾听个性和日常收听习惯分析等内容提升了自己的游戏水平。

2022 年包装功能中有哪些新增功能?

如果你在过去几年看过 Spotify 包装,你会注意到 2022 年的两张新卡:

这两个新部分都让您更加个性化地了解您的聆听习惯以及如何消费您喜欢的音乐。除此之外,聆听人物还包括“重播者”、“专家”、“冒险家”、“娱乐俱乐部”等标题,以及 12 个标题。此外,音频日现在向您准确显示您的收听习惯在 24 小时内是如何演变的。

毫无疑问,您的 2022 Wrapped 模块的每个部分都很棒。它的底部有一个分享按钮,可让您将统计数据发布到Instagram,Facebook,TikTok,Snapchat等。即使,当信息和统计数据的轮播结束时,您也可以访问多张卡片以在您喜欢的任何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完成 2022 年包装体验后,您还可以访问 2022 年热门歌曲模块。让我告诉你,这是三星提供的特殊播放列表。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Spotify的免费版本,则只能收听列表本身的预览,但整首歌曲将以随机播放模式提供。

这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2022 Wrapped仅在移动版上可用 Spotify (iOS/Android)。但是,该应用程序有适用于 Mac、Windows 和 Linux 的桌面和浏览器版本,但 2022 Wrapped 不会显示在那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