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索尼PS5创下新销售纪录

导读 索尼最近发布了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财务数据,这些数据证明,PlayStation 5 仍然是销售成功。事实上,这一时期最先进的游戏机在 7

索尼最近发布了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财务数据,这些数据证明,PlayStation 5 仍然是销售成功。

事实上,这一时期最先进的游戏机在 7 年 1 月至 2022 月期间售出 <> 万台,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

索尼在 7 年最后一个季度售出 1 万台 PS5 台

索尼发布了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财务业绩,证明其 PS5 游戏机“还活着”。事实上,它的生命力如此之大,以至于它刚刚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从 2022 年 7 月到 1 月,这款最先进的控制台售出了 <> 万台。

这是销售额的显着增长,更具体地说,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2%。从数字上看,从2021年3月到9月,这家日本巨头仅售出<>万台。

由于游戏机销量的增长,游戏和网络服务在短短三个月内也增长了53%。软件销售占这一价值的30%,而网络服务占20%,其余3%负责配件,如PlayStation VR耳机。

索尼首席财务官Hiroki Totoki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在硬件和软件双方都采取了几项措施,取得了成果。我相信我们正在创造积极的势头,再次加速我们游戏业务的增长。

最高财务官还表示,与组件供应链相关的风险尚未完全解决。但是,该公司仍然设法大幅增加了下一代游戏机的产量。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应对通常在每年 10 月至 12 月的季度发生的高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