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pple在您浏览应用商店时跟踪所有内容

导读 苹果始终是人权的旗手,并不断为人们提供最好的帮助。因此,苹果仍然是唯一一个不在其平台上提供的平台。然而,有时候事情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苹果始终是人权的旗手,并不断为人们提供最好的帮助。因此,苹果仍然是唯一一个不在其平台上提供的平台。然而,有时候事情不会永远持续下去,让自己融入人群,一个人也必须改变自己。考虑到这一点,App Store正在获得展示位置,人们对此不是很满意。许多人争论苹果不断变化的政策,现在一些开发人员发现苹果在用户浏览应用商店时会跟踪所有内容。

名为“Mysk”的开发人员和安全研究人员对应用商店获得表示担忧。开发人员还告诉iOS会发送用户如何与App Store交互的完整日志。

Apple 在您浏览应用商店时跟踪所有内容

如简短视频所示,使用情况数据包括有关用户点击屏幕位置的详细信息。此信息通过 JSON 文件实时发送给 Apple。这意味着自 14 年 6 月推出 iOS 2021.<> 以来,该公司正在跟踪 App Store 内的每项操作。甚至该公司也在本月初推出了Apple跟踪透明度功能。苹果尚未解释苹果如何使用这些数据,但研究证实该公司正在跟踪用户浏览应用商店。

此外,苹果多次声称它不会与第三方应用程序共享收集的任何数据。甚至苹果过去也让第三方应用程序无法跟踪iOS用户,这个关于该公司跟踪用户的消息相当令人震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