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etflix宣布推出怪奇物语VR游戏

导读 Netflix将其描述为心理恐怖 动作惊悚片的《怪奇物语VR》已经由Tender Claws推出,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游戏上加倍投入。根据新闻公告

Netflix将其描述为心理恐怖/动作惊悚片的《怪奇物语VR》已经由Tender Claws推出,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游戏上加倍投入。

根据新闻公告,该游戏将允许您扮演可怕的第 4 季反派 Vecna,目的是“对十一和霍金斯进行报复。形成蜂巢思维,征服真空,成为未知领域的探索者。在你向十一和霍金斯复仇的旅程中,渗透思想并制造噩梦。《怪奇物语VR》是一款由Tender Claws创作的心理恐怖/动作游戏,将于2023年冬季在主要VR平台上线。

Tender Claws之前创建了虚拟现实游戏Virtual Virtual Reality 1和2,以及“移动AR虚拟宠物Tendar和沉浸式戏剧体验The Under Presents和Tempest”。

《怪奇物语》最近又增加了几集与游戏相关的《怪奇物语》。它刚刚向订阅者免费发布了另一款《怪奇物语》手机游戏——这次是一款益智游戏。与此同时,该公司今天在 Roblox 上推出了《怪奇物语》体验,粉丝们可以一起观看该系列的第一集。

我们不必等待游戏发布的时间。Netflix 声称它将在 2023 年冬季在关键 VR 设备上提供。这意味着Steam VR,Meta Quest和PlayStation VR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