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音乐现在推出新的主屏幕

导读 谷歌正在尽一切努力让YouTube音乐保持活力和良好状态。这项工作在很大程度上体现在一系列小的夹缝和边缘,无论是在内脏还是前端。现在可能

谷歌正在尽一切努力让YouTube音乐保持活力和良好状态。这项工作在很大程度上体现在一系列小的夹缝和边缘,无论是在内脏还是前端。现在可能是时候为前端添加另一个了。

一位YouTube音乐用户分享了他们在应用程序主屏幕上看到的新元素的图片:一张显示播放列表以及一些喜欢的歌曲的大卡片。用户可以通过直接按卡片上的按钮开始播放列表或衍生的广播选择,或者他们可以将播放列表添加到他们的收藏中。

该功能似乎已修复,将代表与主屏幕当前播放列表或专辑缩略图轮播的偏离。在宣传当前播放列表时,这将特别有益。但是,如果您的首选流媒体音乐应用程序由其用户界面定义,则可能需要解决一些优先级。

因为看起来没有很多人看到新卡,我们现在可能处于A / B测试阶段。当您尝试开始查看此内容时,请记住,它并不是真正称为My Mix。相反,它说播放我的电台。但是,按下该按钮将激活“我的混音”播放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