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正在向名人发送付费DM

导读 Twitter似乎正在努力帮助该公司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时代开始时创造收入。根据最新报道,该社交媒体平台正在开发付费DM,特别强调发

Twitter似乎正在努力帮助该公司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时代开始时创造收入。根据最新报道,该社交媒体平台正在开发付费DM,特别强调发送给名人。

推特付费私信正在走向名人

一些内部文件指出:

“Twitter正在开发一项付费DM功能,允许用户付费向名人发送消息。此功能的费用结构显然尚未正式确定,但需要注意的是,它可以“每条直接消息只需几美元”。

报告中还分享了有关正在进行的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

Twitter可能会收到一部分费用。

这些付费消息可能会“出现在私信收件箱的特殊区域中”。

名人将不得不选择接收此类消息。

关于正在进行的功能,值得一提的一点是,不能保证产品会启动。无论它是否推出,在马斯克昂贵的收购该平台的交易之后,创建付费DM功能的尝试似乎显然是为了快速产生收入。

此外,它并不是为创造新的收入来源而引入的唯一功能。上周刚刚开始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时代的Twitter已经对流行的微博平台Twitter进行了许多拟议/正在进行的更改。你想知道吗?它包括:

改版后的推特蓝,新的(更高的)订阅价格

付费验证徽章

付费视频

事实是,这些变化都没有上线,但Twitter似乎正在研究它们。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