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终于有了静音模式

导读 Instagram应用程序在许多智能手机上都非常普遍,尤其是照片爱好者的智能手机。它已成为一个非常敏捷和年轻的社交网络,随着 Reels 的到来

Instagram应用程序在许多智能手机上都非常普遍,尤其是照片爱好者的智能手机。它已成为一个非常敏捷和年轻的社交网络,随着 Reels 的到来,它拥有与其他社交网络竞争所需的一切。但有时该服务可能会成为一种危险,这就是它激活静音模式的原因。

静音模式终于到来

今天的应用程序有一个经过大量研究的组件,您可以通过不断观看您喜欢的内容来获得轻松的奖励。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花费数小时盯着小屏幕,并且可以花费数小时寻找内容的原因。但有时最好停止以免过度,这要归功于Instagram静音模式的新功能。

Meta 应用将推出此功能,以帮助用户专注于应用本身之外的重要内容。此功能将在“设置>通知”部分中提供,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此功能,该功能将自动暂停应用程序本身生成的有关您收到的消息或您最感兴趣的帐户内容的所有警告。

好像这还不够,此功能的激活也将出现在您的个人资料下方。从本质上讲,将出现一个小徽章,表明您处于与应用程序断开连接的模式。您将是设置开始和结束时间的人,该限制将是每天一次,如果激活,您只需进行一次编程。

您必须考虑的另一个功能是,想要通过 Direct 与您交谈的其他用户将看到一条警告,指出您处于静音模式并且不会收到通知。现在,当您的应用程序从昏昏欲睡中走出来时,您的手机上将有一个浮动通知,该通知只会告诉您有新闻要看,非常适合不要焦急地进入查看它是什么。

当然,对于年轻用户来说,这种新颖性将不仅仅是知情的,以避免他们不断疏远移动设备。目前,此功能将在美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提供,因此其他国家/地区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到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