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谷歌消息通知图标开始弹出

导读 全新的Google消息通知图标终于开始为用户弹出。这是在谷歌宣布三个月后。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还记得,谷歌完全改变了消息图标。新的 Google

全新的Google消息通知图标终于开始为用户弹出。这是在谷歌宣布三个月后。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还记得,谷歌完全改变了消息图标。

新的 Google 消息通知图标终于向用户显示

自推出以来,新图标一直存在于Play商店和Google的营销材料中。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公司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推出通知图标,但它现在就在这里。

我们不确定这次推出的范围,但我个人可以看到它,从昨天晚上开始。您可以在上面的功能图像中看到它的外观。它基本上是谷歌的新图标,但当然是白色/深灰色(取决于背景颜色)。

谷歌将图标设计从一个小的消息框类型(里面有一些线条)更改为气泡状的形状。您基本上可以在这里看到两个消息气泡,一个在另一个之上。

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更喜欢旧设计,但在某种程度上,这种设计更好地反映了应用程序的功能。它的全部意义在于聊天。它不是您的常规短信应用程序,因为它也包括RCS功能。

谷歌消息应用程序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

谷歌消息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尽管“谷歌消息”不是它的原名。谷歌经历了如此多的聊天应用程序,以至于很难相信该公司会保留这个应用程序。

考虑到谷歌消息是当今许多手机上的默认短信应用程序,让我们希望谷歌不会得到任何好主意。RCS仍然没有像谷歌希望的那样起飞,但还有时间。

谷歌正试图让苹果加入,但这并不顺利。苹果并没有这样做的理由,尽管谷歌基本上将RCS视为SMS 2.0。苹果的iMessage将用户留在苹果的生态系统中,因此该公司真的没有理由适应RC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