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在Spotify上自动下载播客剧集

导读 Spotify上有大量流行的播客,因为流媒体服务是市场上的主要参与者。如果您在任何平台上收听播客,它很可能也在 Spotify 上。该平台允许您

Spotify上有大量流行的播客,因为流媒体服务是市场上的主要参与者。如果您在任何平台上收听播客,它很可能也在 Spotify 上。该平台允许您下载播客,以便在您离开互联网访问时收听。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 Spotify 上下载您喜欢的播客剧集,这里有一个方便的指南来帮助您。此外,我们将告诉您如何自动化该过程。

如何在 Spotify 上下载播客剧集

首先,您只能使用Android或iOS应用程序下载播客剧集。您无法在服务的 Web 版本上使用此功能。点击您要下载的剧集,并确保它填满屏幕。然后,点击三点菜单。靠近选项顶部,您将看到“下载”按钮。

如果您没有使用Wi-Fi,那么您会看到一个弹出窗口,告知您必须允许使用移动数据下载该应用程序。默认情况下,该应用程序不会通过您的数据下载任何内容。下载一个小时的播客肯定会消耗大量数据。

如果要使用数据下载,请点击绿色的转到设置按钮。在设置屏幕上,向下滚动到下载部分。它将位于设备存储状态上方的右下角附近。切换“使用蜂窝网络下载”文本旁边的开关。之后,您必须返回播客剧集,然后按“下载”按钮。

如何自动下载播客

如果您通常无法访问互联网,那么最好下载您的播客并在发生这种情况时准备就绪。这就是为什么 Spotify 让您在播客剧集启动后立即自动下载它们的原因。

这样做也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为此,您需要转到要下载的播客的主页。您可以搜索播客本身,也可以转到特定剧集。在那里,点击三点菜单并选择 转到播客 按钮。

进入页面后,转到节目的设置。该图标就在三点菜单旁边。设置视图很简单,您将看到自动下载剧集切换。只需翻转它,该节目的剧集将自动下载。

如果您想对该功能进行更多控制,请点击下方的“管理下载设置”按钮。这将向您显示您关注的所有播客的列表。您将在每个按钮的右侧看到一个切换开关。如果您希望应用程序也自动为它们下载剧集,请翻转它们。

在列表上方,你会看到一个选项,用于选择希望应用为每个播客下载多少集。默认情况下设置为 3 集,但您可以将其设置为为每个节目下载 1、2、3、5、10 和所有新剧集。

密切关注您的下载

只要知道下载这些播客的一堆剧集会对您设备的存储空间造成损害。您可以将应用程序设置为在存储空间紧张的情况下以较低的质量下载播客。返回下载设置并选择您希望下载的质量。

您可以在低、正常、高和非常高之间进行选择。同样,在“下载设置”下方,您将看到一个部分,显示手机还剩多少存储空间。

如何删除下载内容

因此,您改变了主意,想要摆脱下载的播客剧集。别担心,有一些方法可以删除您的下载。首先,您可以转到下载的播客。让它填满屏幕,然后点击三点菜单。然后,您将看到以绿色突出显示的“删除下载”按钮。当你点击它的时候,你会看到一个弹出窗口,确认你是否要删除它。

如果您不想转到每个单独的剧集来删除它们,请点击屏幕底部栏上的“您的图书馆”选项卡。在那里,寻找“您的剧集”部分。这将向您显示已保存和下载内容的列表。如果内容刚刚保存,您会在分集说明下方看到一个绿色复选标记。如果已下载,您将看到一个绿色的向下箭头。只需点击箭头。同样,您会收到一个弹出窗口,确认您要删除该剧集。

如果这对您来说还不够快,并且您需要快速清理房屋,那么有一种方法可以一次性清除所有下载。返回下载设置并查找包含设备存储的部分。在该部分中,您将看到“删除所有下载内容”按钮。当您点击它时,您将获得确认弹出窗口。

你还能用Spotify做什么?

如果您使用 Discord,那么您会很高兴知道您可以连接您的 Discord 和 Spotify 帐户。这种集成对于那些使用 Discord 作为主要通信平台的人来说有一些整洁的好处。

您可以在 Discord 状态下分享您正在收听的内容,甚至可以邀请其他人收听您正在干扰的内容。将这两项服务同步在一起非常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