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在Telegram中分组对话的新方式

导读 电报 是智能手机世界中最重要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有很多人将其作为WhatsApp的替代品,实际上,它与最有趣的功能竞争。最新到来的之一

电报 是智能手机世界中最重要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有很多人将其作为WhatsApp的替代品,实际上,它与最有趣的功能竞争。最新到来的之一是分组主题,可帮助您在同一位置组织对话。

这些是组中的新主题

Telegram 的好处之一是它的群组,只要它们是公开的,您就可以随意进出。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所有内容,包括提供您喜欢的项目的团体,但有时您可能希望稍微清理一下主窗口,将所有消息集中在一个地方。

这就是小飞机的应用程序为其用户提供称为“组主题”的新功能的地方。它旨在方便大型团体(成员超过 200 人)的阅读。

使用新的主题,可以为从中派生的任何内容创建单独的空间。此外,在主题的每个房间中,您可以继续使用与普通聊天(例如调查)相同的功能。管理员可以打开主题功能,并可以控制哪些用户有权创建和控制新主题。

新的收藏用户名即将到来

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上查找与某人交流的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是通过提及。通过在任意名称前面放置 @,您将直接警告该用户或用户此消息很重要。但该公司表示,“与基本用户名不同,可收藏的用户名长度可以少于5个字符,因此可以拥有@news或@game等唯一名称。当然,它们必须通过TON区块链平台获得,并且可以出售,购买和交换。

电报的其他新闻

最重要的是,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不仅将此选项提供给用户。顺便说一下,这让人想起新发布的WhatsApp社区。除了新的表情符号包外,重新设计的iOS夜间模式和Android中文本大小的变化还带来了视频消息的转录。

此功能有助于将某人在视频消息中所说的话翻译成文本。您可以按所示观看视频,也可以使用即时成绩单立即阅读。唯一的问题是,只有为Telegram订阅服务付费的用户才能启用此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