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S23将通过Galaxy Z Fold 4的功能提高电池性能

导读 我们进入了 2022 年的最后几个月,这对所有三星粉丝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原因是最简单的,是他们开始过滤将来将要到货的韩国公司

我们进入了 2022 年的最后几个月,这对所有三星粉丝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原因是最简单的,是他们开始过滤将来将要到货的韩国公司手机的越来越多的细节。我们了解下一个韩国终端的更多数据只是时间问题,这些终端似乎通过新功能节省了电池。

银河S23上的灯光模式

我们正处于用户越来越清楚地决定如何使用手机的时代。几年前,它们仅用于呼叫他人或发送消息,这使得电池可以使用数天。但是现在有些人完全挤压了这个终端,以至于在几个小时内他们已经拥有了 10%。

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制造商将我们在计算机中看到的电池管理技术作为参考。现在不仅有一种用途,而且您可以根据性能选择消耗。这就是三星想要改进其高端手机系列的地方。

从Ice Universe在其Twitter帐户上的内容来看,三星Galaxy S23将对手机的性能进行额外的管理。毫无疑问,它将成为今年最重要的手机之一,并且它将以压倒性的力量工作,但事实是它将具有专门用于降低手机效率的功能。

我们谈论灯光模式,或者如果我们直接将其翻译成西班牙语,则为光。Stee将有可能降低手机的处理速度,以稳定地节省电池电量。默认情况下,最平衡的模式将是占主导地位的模式,只有用户才能选择他留下的模式。

根据泄密者的说法,处理器功率的降低不会像看起来那么剧烈,因此您几乎不会注意到保持活动状态与否之间的巨大差异。毋庸置疑,这家韩国公司的终端将配备尖端芯片,因此即使此功能的功能降低,您在日常任务中也不会有任何问题,顺便说一下,该功能已经包含在Galaxy Z Fold 4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