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推出社区:超过1000人的团体功能到达

导读 Meta在改进WhatsApp方面不会休息。我们在该公司为公开测试推出的所有测试版中看到它,其功能逐渐达到主版本,供下载它的人使用和享受。今天

Meta在改进WhatsApp方面不会休息。我们在该公司为公开测试推出的所有测试版中看到它,其功能逐渐达到主版本,供下载它的人使用和享受。今天是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好日子,这一切都归功于我们将向您展示的新社区功能的正式启动。

社区,2022 年最重要的更新之一

正如我们所说,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看到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变化,以改善不同的方面。其中之一是隐私,这对于每天使用该软件的每个人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这可以转化为防止整个小组知道您因任何原因离开了该小组之类的事情。几个月前随着1多人的庞大团体的到来而已经测试过的改进也是如此,今天我们终于知道它们的用途了。

正是今天,Meta 向全世界展示了所谓的社区。这是今年迄今为止该应用程序最重要的改进之一,一切都归功于对这些特殊群体的新处理及其新品质,这将使其成为与一大群人交流的重要工具。

WhatsApp 社群的新增功能

正如我们所说,WhatsApp宣布了其新的社区,它将带来一种使用更强大工具创建群组的新方式。这就是为什么将它们与传统组区分开来很重要的原因,传统组“仅”允许您介绍多达 512 名成员。

为了让我们相互理解,社区变成了一个“群体的群体”。也就是说,它将是来自不同组的所有用户都可以与对每个人都重要的消息进行协调的地方,这将帮助您与所有组一起通信。让我们看看他们的改进是什么。

-最多 1,024 名参与者:如果一个小组中有 512 人看起来很多,那就是您还没有进入其中一个社区。正是这个空间使这个数量翻了一番,因此您可以通知所有用户。

- 包含现有群组或创建多个群组:您需要了解的一件事是社区与群组合作。如果您已经将它们全部集中在一个地方,这将节省大量工作。最重要的是,如果您没有完成它们,您可以直接从函数中创建它们。

- 警告一个组或所有组: WhatsApp使用此新功能提出的最重要的改进之一是您可以为所需的组启动通知。您所要做的就是选择它们并编写您想要的消息。

- 来自多达32名成员的电话:这是社区的一个有趣的改进。正是在 Meta 中,他们从竞争对手那里学到了他们应该为视频通话添加更多空间。因此,在社区中,必须将多达 32 名参与者整合到一个群组通话中。

- 民意调查来了!:他们终于来了。到目前为止,在WhatsApp上做出集体决定非常困难。这些反应促进了他们,但事实是,缺少专门进行调查以做出决定的功能。

- 上传最大 2 GB 的文件:由于这些是特别大的组,因此需要改进高度。这将在社区中注意到,您可以在其中发送最大 2 GB 的文件。

- 管理员可以删除邮件:此功能赋予管理员权力。正是现在他们将有权删除任何消息,这是为了避免在他们管理的社区中传播的信息之间的误解。

现在可供所有人使用

现在您知道了新的WhatsApp社区,我们必须告诉您,它们已经可供所有人使用。无论您使用的是iOS还是Android设备,您都可以创建这组来通知您考虑的所有用户。此外,它们将具有系统的所有功能,例如反应,贴纸或点对点加密,以保证所有消息的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