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寻找一种将S Pen放置在其可折叠设备中的方法

导读 三星是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近年来的发展使其能够改变其业务线,以至于创新最终通过两种不同的设备达到顶峰。但现在是您正在寻找一

三星是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近年来的发展使其能够改变其业务线,以至于创新最终通过两种不同的设备达到顶峰。但现在是您正在寻找一种将 S Pen 放置在可折叠设备中的方法的时候了。

S Pen,使用折叠手机的关键

正如我们所说,三星近年来发展了很多。最有趣的是,最重要的高级设备已将其努力分为两条不同的生产线。如您所知,Galaxy Note系列不再生产,而是Galaxy S系列中最强大的型号,继承了使用S Pen的差距。

事实是,当您使用非常宽的屏幕并且想要例如徒手快速记笔记以及您要使用的某些游戏时,此配件非常有用。事实是,在折叠部门的所有版本中,尽管它们兼容,但没有一个将其合并到其结构中。

事实是,有与韩国公司手写笔的使用兼容的封面,但事实是,现在三星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包含一个将 S Pen 放置在其外壳中的孔。据 The Elec 媒体报道,此事出现在首尔之家与其供应商的会议上,它已向供应商传达了将其意图纳入其下一代 Z Fold 系列折叠手机的结构中,这是第四代无法做到的。

有关Galaxy Z Fold 5的更多详细信息

现在提供有关三星下一款书籍手机的具体细节还为时过早,因此该公司确实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整合S Pen,因为它在Galaxy S22 Ultra中也是如此。与这些情况下一样,是时候等待在合理的时间内确认公司本身的所有细节了,按照“传统”,直到明年夏天我们才拥有韩国房屋下一部折叠手机的所有官方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