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在WhatsApp中激活安卓上的万圣节模式

导读 万圣节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庆祝活动之一。在英语国家,他们多年来一直在庆祝这个节日,它采用了最可怕的狂欢节的基调。当然,流行文化已经占

万圣节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庆祝活动之一。在英语国家,他们多年来一直在庆祝这个节日,它采用了最可怕的狂欢节的基调。当然,流行文化已经占据了这个假期,您不仅会看到人们在街上打扮,而且还会看到人们寻找以此主题定制配饰的方法。如果您是其中之一,则不能错过在WhatsApp中激活万圣节模式的方法

如何在WhatsApp上打开万圣节模式

你可能认为这是一个笑话,但事实并非如此。事实是,WhatsApp的自定义功能没有如此广泛的范围,以至于可以放置一个主题背景,让所有用户感到惊讶。他们是那些使用应用程序提供的工具尽其所能的人,这是公平但有用的。

查找要放在聊天背景中的图像并自定义通知

正如我们所说,WhatsApp没有预定义的万圣节模式,但您可以自己相信它。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法无非是自定义应用程序的两个要点。

多亏了您可以找到万圣节最佳图像的网站,您可能会在面前有一张照片,用来装饰所有聊天的壁纸。路径是转到调整>聊天>屏幕,然后从这里修改整个应用程序的常规背景。在通知部分,您将可以访问可以修改所有声音的地方,您可以下载这些声音来播放一些尖叫声或电影或连续剧的一些可怕的交响乐。

使用启动器修改图标

但是WhatsApp的万圣节模式不会没有另一个很好的提示,例如更改图标。有些带有图标包的应用程序使您可以修改它们,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您必须使用启动器来实现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建议您下载新星启动器应用程序。

免费下载新星启动器安卓版

安装后,您会看到手机的主屏幕已完全更改。应用程序仍将存在,它将在应用程序抽屉中,您必须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在您的手机上下载此图像之一

打开应用抽屉

搜索微信

按住图标几秒钟

在新窗口中,单击“编辑”

单击图标并搜索下载的图像

编辑度量值并保存更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