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indows 11将在三星笔记本电脑的浏览器中显示选项卡

导读 任何 Windows 中都不会缺少的一件事是文件资源管理器。任何软件都必须能够向您显示存储在其中的任何类型的文件。现在,它需要易于使用,

任何 Windows 中都不会缺少的一件事是文件资源管理器。任何软件都必须能够向您显示存储在其中的任何类型的文件。现在,它需要易于使用,为此开发人员必须查看他们可以授予的最佳功能,例如 Windows 11 资源管理器中的新选项卡。

Windows 11 资源管理器中的新选项卡

当今互联网浏览器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能够使用不同的选项卡。正是这些小部门使您可以保存要继续访问的不同网页而不会忽略它们。最后,只需单击一下,您就可以在附近拥有所需的一切。

但是对于可以从中获得很多东西的其他类型的程序来说,此功能是最有趣的。最好的例子是 Windows 11,这是一个操作系统,您将通过它浏览您肯定会打开的每个选项卡和程序。

事实证明,雷德蒙德正在进行一项改进,可以通过该改进在屏幕上使用单个浏览器并单击您打开的每个选项卡。换句话说。将文件移动到您在操作系统划分的部分中打开的每个不同文件夹中会更容易。

它会适用于所有设备吗?

根据Sammobile的说法,您可以在Windows 11资源管理器中使用选项卡的功能已在这家韩国公司的计算机上找到。但这并不意味着不可能在其他设备中拥有它,尽管在今年年底之前以及其他不属于亚洲品牌的设备中拥有它只是时间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