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推出创作者音乐作为内容创作者的市场

导读 YouTube 上的内容创作者现在可以通过创作者音乐访问大量各种歌曲。该功能是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部分,允许创作者为其视频选择和购

YouTube 上的内容创作者现在可以通过创作者音乐访问大量各种歌曲。该功能是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部分,允许创作者为其视频选择和购买歌曲许可,而无需担心侵犯版权。

商业音乐的许可问题一直是YouTube上内容创作者的烦恼之源。这些创作者经常发现他们的收入被赠送给了歌曲许可证持有者。YouTube 希望通过创作者音乐来解决这个问题,将其作为购买歌曲版权和防止侵犯版权的直接方法。

创作者音乐自去年9月以来一直存在。虽然许多 YouTube 内容创作者依靠第三方市场购买歌曲,但创作者音乐提供了一个内部市场。它还包括具有收入分享选项的歌曲,以使创作者和版权所有者都受益。

YouTube 创作者音乐鼓励内容创作者购买歌曲版权

如果您是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的成员,现在可以浏览可用的歌曲。在相关仪表板上,您还可以搜索自己喜欢的歌曲,并根据情绪、流派和收藏等条件选择它们。还有一个根据版权成本搜索歌曲的功能,这对于预算紧张的人来说很方便。

创作者有两种方式为歌曲付费。首先是进入结帐选项并下载歌曲的传统方法。第二种方式是收入分享选项,这意味着创作者应该与歌曲版权所有者分享他的收入。当然,此选项可能不适用于所有歌曲。

YouTube已经提供了免费曲目的音频库,好消息是Creator Music不会取代它。要在创作者音乐仪表板上访问免费歌曲,您可以将价格过滤器设置为 0 美元。

除了防止侵犯版权和管理视频制作成本等好处外,创作者音乐还允许YouTube更好地与TikTok竞争,尤其是在短视频方面。YouTube和TikTok之间的竞争可以使音乐行业受益,并帮助新手艺术家获得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