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告别Instagram直播购物

导读 社交媒体 视频共享应用程序被认为是电子商务的下一个前沿,但Instagram正在收回一些购物企业。该公司一直在远离其实时购物功能。现在,Inst

社交媒体/视频共享应用程序被认为是电子商务的下一个前沿,但Instagram正在收回一些购物企业。该公司一直在远离其实时购物功能。现在,Instagram将停止让人们在直播中标记产品。

Instagram已成为企业主销售产品的家园。然而,该公司似乎正在回溯其一些购物功能。不久前,一个新的UI更改从底部栏中删除了购物选项卡。这会将其移动到应用程序中不太容易访问的位置。这是该应用程序想要进行一些更改的第一个提示。

Instagram将摆脱直播购物

实时购物是Instagram上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它允许您在直播期间标记产品。因此,如果您最喜欢的影响者有他们想要推广的某件衬衫或小工具,他们可以对其进行标记,以便用户可以在那里购买它。这不是革命性的东西,因为这是 TikTok 一直试图在美国普及的东西。此外,这也是亚马逊也做的事情。

但是,此功能即将淘汰,据The Verge报道,Instagram将于16月<>日删除实时购物。由于 <> 月已经完成了一半,因此该功能仅剩一个月。

虽然现场购物正在消失,但Instagram并没有摆脱所有的购物。公司仍然可以在平台上经营自己的商店,公司不会关闭它。此更改只会影响购物的实时方面。

目前,我们想知道Instagram计划在整个购物方面做些什么。一堆大牌在平台上都有他们的商店。我们不会Instagram完全摆脱购物。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公司有什么袖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