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正式宣布谷歌Pixel 7的设计

导读 谷歌非常接近正式向世界展示其下一代手机。该公司的活动有望成为年底前最有趣的活动之一,但似乎即使是该公司本身在演示方面也领先于自己。

谷歌非常接近正式向世界展示其下一代手机。该公司的活动有望成为年底前最有趣的活动之一,但似乎即使是该公司本身在演示方面也领先于自己。正是几分钟前,该公司本身已经正式发布了谷歌Pixel 7的设计。

这是在谷歌Pixel 7的外面

谷歌已经习惯于我们遵循与其他公司不同的设计路线。盖子上具有不同颜色或用自己的分布封装的设计是一些特征,但在今年,一切都保持在终端内部的演变中。

我们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谷歌已经展示了谷歌Pixel 7的最终设计。它毫无畏惧地这样做,因为与前一年的模型相比似乎不会有任何变化。事实上,显然在谷歌 Pixel 7 设计的视频演示中,我们发现与第六代相同的方面。

在正面,我们将看到一个面板,其中单个前置摄像头放置在设备的上部中央部分。在其底部,我们看到两个扬声器位于USB C的单个输入两侧。我们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任何地方都没有3.5毫米迷你插孔连接器的痕迹。

盖子部分的背面是明亮的,尽管如果该公司为Pixel 7提供感应充电,它可能是玻璃的。当然,一条矩形条从一侧到另一侧穿过终端,这是用户用来拍照的两个镜头隐藏的地方。它们放置在左侧的药丸形窗口中,而在右侧有一个用于前麦克风和闪光灯的凹槽。

谷歌已经推出了谷歌Pixel 7 Pro。

令人好奇的是,大G在这个场合所做的动作。通常,我们会听到不同的手机进入市场,当它们的演示时间到来时,他们会感到兴奋。在那之前,似乎只有关于什么的谣言传来了,但这次在谷歌中并非如此。有趣的是,本周他还发布了一个带有Pixel 7 Pro设计的视频,看起来也很像我们去年看到的版本。由于外壳已经为人所知,只剩下知道谷歌在两个设备中隐藏了什么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