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Civi 2现已正式发布 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导读 最后,小米已在中国正式推出其新的小米Civi 2,该终端除了改进其规格外,还采用了新设计。请注意,这是第一款以自拍相机药丸的形式出现的A

最后,小米已在中国正式推出其新的小米Civi 2,该终端除了改进其规格外,还采用了新设计。

请注意,这是第一款以自拍相机药丸的形式出现的Android手机,位于屏幕的上部中央部分。这就是为什么该终端与咬苹果公司的新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有一些相似之处的原因。

这是新小米慈维2的设计

这家亚洲公司的新终端遵循其小米 12 和红米 K50 系列的路线,当看到相机部分的形状时,我们可以在其背面看到它,矩形有两个摄像头和一个三角形的 LED 手电筒,用线隔开。

但是最大的区别在于正面,因为正如我们在开头指出的那样,它具有药丸形式的自拍相机的切口,这标志着与新iPhone型号的相似之处。此外,与小米Civi 2的前身一样,这是最薄,最轻的。

这家亚洲公司的新作品厚度仅为7.23毫米,重量为171.8克。此外,它还提供三种颜色,蓝色,黑色和粉红色,以及带有自定义图案的Hello Kitty特别版。

从屏幕开始,小米Civi 2安装了对角线为6.55英寸的曲面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此外还有120Hz的刷新率和10位的色深。此外,它的屏幕达到800尼特的最大亮度,240 Hz的触摸采样率。

它还在屏幕底部具有康宁大猩猩玻璃5保护和指纹传感器。它还拥有覆盖100%的DCI-P3色域并播放HDR内容。

在终端的引擎盖下查看时,我们发现了一个高通骁龙7 Gen 1处理器,以及4 GB或8 GB的LPDDR16x RAM,UFS 2.2存储和不锈钢VC液体冷却系统。至于操作系统,它配备了基于Android 13的MIUI 1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