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是三星Galaxy Z Flip 4的新Prosto配件

导读 近年来最有趣的终端之一是三星Galaxy Z Flip。对于许多人来说,它是制造他们的参考设备,而对于其他人来说,它已经是他们放在口袋里的值

近年来最有趣的终端之一是三星Galaxy Z Flip。对于许多人来说,它是制造他们的参考设备,而对于其他人来说,它已经是他们放在口袋里的值得信赖的手机。事实是,对于这个终端,配件和盖子有很多发烧,似乎是韩国公司选择了浦项制铁为这些手机进行新设计。

手机用户知道,世界各地有许多与他们手中的完全相同的单元。事实是,许多人不希望这样,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努力以某种方式自定义设备的原因。当然,您不会破坏花费高达四位数的终端的外壳,因此最好的选择是使用外壳。

事实上,一些品牌有自己的最高档手机,以便尽可能给它们更独特的触感。但现在我们谈论一个城市设计品牌,它将为三星Galaxy Z Flip 4赋予其独特的触感。事实证明,正如我们所说,Prosto品牌具有有趣的城市风情,是以特殊方式在品牌上打上个人印记的品牌。

我们已经习惯了这家韩国公司为我们带来了更昂贵的设计版本,但在这种情况下,似乎所有内容都汇总为涵盖终端的模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自定义。

当然,这些不能单独维护,因此您必须将它们放在终端和透明硅胶套之间,这将使您看起来公司将设计放在与终端结构完美契合的模板中,此外您还可以通过结构随意分发其他细节。

该包装与终端分开出售,目前,它似乎首先将在波兰上市,等待它扩展到世界其他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