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芽4将在MWC 2023上展出

导读 2023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即将到来,众所周知,小米 13 系列将在此次活动中在全球范围内展示。但在其声明中,小米承诺将推出更多产品。正

2023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即将到来,众所周知,小米 13 系列将在此次活动中在全球范围内展示。但在其声明中,小米承诺将推出更多产品。

正如您所料,要展示的其他一些产品并没有长期保密。你们可以期待的之一是红米芽4。

蓝牙耳机于2023月下旬在中国亮相。但泄密者史努比科技声称,它们将在 MWC <> 期间在全球范围内展示。

小米芽4在欧洲的建议价格为59欧元

该消息来源显示,该产品将在全球范围内以与中国变体相同的颜色提供:白色、黑色和绿色。显然,他们在欧洲的建议价格为 59 欧元。

您应该将此价格视为小米在活动中应提供的参考。在葡萄牙,l 的值可能略高。

这款耳机以半耳内外观而著称,类似于AirPods 3和Nothing Ear(棒)。虽然具有镜面外观,但它赋予了它们更高级的触感。

它们具有高分辨率音频认证、智能主动降噪功能以及对空间音频的支持。他们还承诺清晰的通话,并在耳机上自主权 6 小时或总共 30 小时。

在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演讲中,我们将了解所有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